SBL明星賽 不滿意可退票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以「保證精彩,不滿意退票」為口號,第10季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就是希望給球迷,一場最棒的籃球饗宴。

第10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明星賽,將於明年1月5、6日,於台中台灣體育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球迷只要買票,就能「一票到底」,連看兩天精彩賽事。

這屆明星賽首日,將舉行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技巧挑戰賽,以及新增的Rising Stars(新秀挑戰賽),次日則是進行壓軸的紅藍明星對抗賽。

首次舉辦的新秀挑戰賽,成員將由SBL菜鳥與三年級生所組成,帥印將分別由昔日的「神奇老爸」羅興樑,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李雲翔執掌,另外還有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現役明星,與WSBL傳奇球星對戰好戲。

今年選秀狀元、台灣銀行前鋒周伯勳表示,能夠參加明星賽,就是一種榮耀,而這屆明星賽首度移師台中,身為台中子弟,他希望鄉親可以投他一票,讓他一圓「明星夢」。

為了傾聽球迷聲音,這屆比賽特別打出「保證精彩,不滿意退票」的口號,只要球迷在首日比賽當天晚上7時前,持票到現場櫃台,說出不滿意的原因和理由,讓大會可以改進,就能辦理退票。

至於明星賽網路票選活動,則於18日中午上線,球迷可上網Http://www.openstudio.com.tw/sblallstar2013,或上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悍創運動行銷官網,連結明星賽票選網站,就能票選出心目中的籃球明星參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