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遣菲拳王 賈斯汀畢伯惹麻煩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7日專電)因在網上PO照kuso菲律賓拳王兼眾議員巴喬,加拿大歌手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恐被菲國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菲律賓7名眾議員今天共同提出眾議院第2962號決議案,要求賈斯汀畢伯為他的行為公開道歉。

這項決議案說,如果賈斯汀畢伯拒絕道歉,菲國將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他入境及在菲舉辦演唱會。

9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對戰中,巴喬(MannyPacquiao)於第6回合被墨西哥拳王馬奎斯(Juan Manuel Marquez)擊倒在擂台上。

賈斯汀畢伯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張貼巴喬倒地不起的照片,還合成了迪士尼卡通角色小獅王,在旁試圖搖醒巴喬,圖說上寫道「爸爸快起來」。

他還留言說,梅偉瑟(Floyd Mayweather Jr.)跟巴喬交手沒有好處,因為巴喬已經輸過3次,梅偉瑟迄今維持不敗之身。

菲國媒體報導,賈斯汀畢伯之前已多次發表對巴喬不友善的言論。

巴喬持有8個不同量級的冠軍腰帶,被視為菲國之光,2010年5月當選眾議員。賈斯汀畢伯的行為傷害了許多菲國民眾的感情。

菲國眾多網友抨擊賈斯汀畢伯,但也有人認為毋須小題大作,而賈斯汀畢伯則在網上留言說,他不認為粉絲們會因此而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