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市長男友遭通緝 逮捕歸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自稱是旅義設計師的許姓男子遭通緝在案,週刊報導他與某縣的美女市長往來密切,台中市警察局今天循線將許男逮捕歸案。

今年11月某週刊報導「美女市長男友,竟是逃亡通緝犯」,綽號「Jimmy」的許姓男子自稱是「旅居義大利設計師」,善於交際並經常活躍於中部建築與金融界,還被拍到與這名美女市長同車。

警方表示,許姓男子於92、93年間涉嫌替不特定人辦理人民幣地下匯兌業務,再從中藉以抽取匯款金額的佣金,被法務部調查局查獲並移送偵辦,遭法院判刑3年2個月。事後許姓男子遲未到案,被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於100年2月21日通緝在案。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蒐集相關資料後展開調查,發現許男曾居住在台中市精誠21街,經媒體報導後,住處隨即大門深鎖,警方研判已離開台中市多日並展開逃亡,即持續針對許男平日交往對象與過去活動地區進行瞭解。

警方研判許男逃亡後可能藏匿於北部、新竹、桃園等地區,於是會同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七隊共同調查、監控,最後確認許嫌落腳於新北市鶯歌區的一棟大樓,今天近中午將許男逮捕歸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