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齡人瑞過世 享壽115歲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7日法新電)在世最高齡人瑞曼佛瑞迪尼今天過世享壽115歲,距她獲得此一頭銜不及2週。住在美國愛阿華州的這位老太太直到90歲前,都會彎腰擦地板。

曼佛瑞迪尼(Dina Manfredini)出生在意大利,愛阿華州狄蒙(Des Moines)郊區1所養老院的負責人芮默(Heather Rehmer)說,她是在院中過世

根據金氏紀錄網站,曼佛瑞迪尼一生扮演的角色主要是母親和家庭主婦,但後來也從事為人清掃房屋的工作,直到90歲。她的丈夫已早一步離開人世,她獨居到110歲。

金氏紀錄的人員在今年12月5日宣布,她是在世最高齡的人瑞,當時正是美國116歲女人瑞古柏(Besse Cooper)在亞特蘭大(Atlanta)1所療養院過世次日。

曼佛瑞迪尼的家人將她長壽原因歸於辛勤工作,而且事事有節制。

在她過世後,如今在世最高齡者顯然是日本人瑞木村次郎右衛門,他只比曼佛瑞迪尼小15天,出生在1897年4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