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文宣 劉德立訪巴國公視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17日上午(當地時間)拜訪巴國公共電視台,以加強與巴國媒體友好互動關係。

劉德立與巴拉圭公共電視台(TV Publica Paraguay)新任台長杜里尼(Cristian Turrini)會談,並提供中華民國國情紀錄DVD一套34片交予公共電視台運用。

駐館表示,巴拉圭公視為巴國新聞傳播部(SICOM)所屬國營電視台,開播至今滿1年,電視台新任台長杜里尼在8月底就任,11月底主動拜訪大使館,要求提供有關中華民國國情文宣紀錄影帶以便在公視播出。

駐館隨即就現有前行政院新聞局製作的國情文宣紀錄影帶DVD挑選一套,並獲公共電視台同意在1週內將預訂播出時段提供駐館參考。

劉德立向杜里尼表示,今年度台灣與巴國文化部合作在亞松森等5個主要大城市舉辦「台灣電影巡迴展」活動廣獲好評,至盼明年度電視台能提供觀眾收視率較佳的時段,安排播出大使館所提供的劇情片,以透過該台擴大對巴國民眾的文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