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撞死士兵 家屬要求給交代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縣18日電)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演訓時撞到官兵,造成1死4傷,死亡士兵的家屬要求軍方給個交代。

陸戰隊戰車營昨天在新竹湖口坑子口靶場實施戰力鑑測戰車砲射擊課目,其中一輛M60A3戰車在射擊課目結束變換陣地時,因天色昏暗、視線不明,不慎擦撞路邊執行彈藥補給勤務的官兵,導致一名軍官及4名士兵受傷,其中一名黃姓士兵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黃姓士兵的母親聞訊後傷心崩潰,黃姓士兵的父親表示,兒子10月底才入伍,上個月下基地,就常打電話告訴他,「部隊學長欺負新兵」,他常勸兒子要吃苦,沒想到最後竟看到碎裂的遺體。

黃姓士兵的父親說,軍方第一時間還只通報他兒子被壓到腳,結果到醫院看到的是被輾碎的身體,軍方想要掩蓋什麼嗎?

黃姓士兵的阿姨說,外甥唸完機電研究所,已獲一家科技大廠面試合格,準備一退伍就去上班,結果大好前程被軍方一手摧毀,軍方要負責到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