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耗 華航租4架波音客機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8日電)為了節省油耗成本,華航今天與奇異航機租賃公司簽約,將租進4架波音777-300ER客機,新租機預計自2014年起陸續引進,執飛北美、歐洲航線,並視市場需求增班。

今天的簽約儀式由華航資深副總經理余劍博與奇異航機租賃公司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劉莉共同簽署。

華航說,節油管理已成為航空公司獲利的關鍵因素之一,波音777-300ER客機節油量甚佳,可大幅優化長程大運量航線的成本結構。

華航的波音777-300ER機隊,將全數配備新一代設計的GE90-115BL型發動機,對維修成本有正面幫助。

此次新機隊引進計劃除可節省油耗成本支出外,將用在未來逐步替換波音747-400客機,落實華航的機隊更新計劃。

華航表示,藉由波音777-300ER客機提供全新客艙設備,提升產品品質,搭機旅客將可享受更舒適優質的飛航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