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住傷悲 泰勒獲單週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8日電)SBL台銀洋將泰勒上週頂住母親過世的悲傷,率隊取得2連勝,兩場平均21分、16籃板,今天獲得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耀。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銀行洋將泰勒(Joseph Taylor)的母親上週逝世,他仍決定先留在台灣為球隊奮鬥,16日才回美國處理喪事,預計20日再飛回台灣。

台銀14日以84比80力克金門酒廠、15日再以85比72終結台北達欣的5連勝,泰勒在這兩場平均貢獻21分、16籃板,成為球隊獲勝的支柱。

本季重執台銀兵符的韋陳明表示,泰勒無論在個性或球技都融入球隊,能低位單打,外線也有一定火候,非常符合台銀攻守轉換的快速打法。

對於泰勒母親的逝世,韋總透露,泰勒曾說過,「走遍世界各地,沒有1支球隊像台銀一樣視我如家人,也為我做了很多調整,所以願意為球隊犧牲奉獻。」韋陳明感覺到泰勒很悲傷,但他仍以球隊戰績為重。

韋總說,泰勒現在還有膝傷,相信只要康復,絕對會更恐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