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天 韓朝野分別進行記者會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韓國兩大候選人在選舉僅剩1天的時間裏,分別在各自的黨部召開了選前最後一次的記者會。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18日早,韓國新世界黨總統候選人樸槿惠和民主統和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在各自的黨部召開了選前的最後一次記者會,希望選民們在次日的投票中為自己投下寶貴的一票。

樸槿惠在位於汝矣島的新世界黨黨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在過去從政的15年裏,經歷了很多危機和困難,是非常難熬的時期,但是在最困難的時候,是國民們向自己伸出熱情的手,給自己力量,克服了各種困難。在會上還表示,將成為只考慮國民的“民生總統”,恢復面臨瓦解的中產階級,並呼籲選民們選擇可以直接引領政局和解決民生問題的準備好的總統候選人。

朴槿惠 新世紀黨總統候選人
國民是我的家人,給國民幸福是我參政的理由。

文在寅在永登浦的民主統合黨黨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明天是選舉的重要時刻,隨著國民的選擇,韓國的命運也將改變,也許會將過去的5年裏不正確的部分繼續延長,不過也許會開啟新時代的大門,新世界黨已經被證實不具備作為國家代表的能力和資格,自己將開啟新時代的大門,並呼籲投票是擁有更好國家的最有效的方法,希望國民積極參與投票。

文在寅 民主統合黨總統候選人
投票是行使權力,請大家投票,請像愛護自己一樣愛護國家。

兩位候選人在結束記者會後,為贏得勝利,全力投入最後一天的拉票活動中。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