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部分零售商暫停賣槍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8日專電)受到康州小學槍擊慘案的影響,全美設有連鎖分店的狄克運動用品公司,宣布暫停銷售幾款半自動步槍,沃爾瑪網站昨天起也停賣Bushmaster來福槍。

大型體育用品零售商狄克運動用品公司(Dick’s Sporting Goods)今天宣布,全美各地零售店將暫停出售幾款半自動步槍,「表示對於康州小學槍擊案罹難者與家屬的尊重。」

狄克公司同時宣布,靠近槍擊案發生地點康州新鎮(Newtown)附近的分店,店內所有槍枝一律暫時下架,停止販賣。

至於暫停售時間將持續多久,狄克公司並未進一步說明。

沃爾瑪(Wal-Mart)網站昨天取消AR-15來福槍的販賣。這款槍枝製造商為Bushmaster,康州小學槍擊案凶手所使用的槍械,據報導就是Bushmaster所生產。

沃爾瑪發言人托瓦(David Tovar)今天答覆媒體詢問時表示,沃爾瑪網站已經取消Bushmaster來福槍的販賣,但消費者可以從沃爾瑪網站上查詢附近有哪些實體商店可以購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