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敘利亞民主 紐約華人可以報名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旅美雕塑家陳維明目前正在敘利亞支援當地的民主運動。中國民主黨成員(12月)18日在紐約召開記者會,歡迎更多華人報名到敘利亞,加入陳維明的義舉。

一個多月前,民主女神像基金會創辦人、旅美雕塑家陳維明從紐約只身前往中東,聲援敘利亞人民爭取民主、反抗暴政的運動。中國民主人士張健介紹說,一個多月以來,陳維明參加了敘利亞自由軍,為推翻敘利亞獨裁政權而努力。

張健表示,世界上任何一個獨裁政權,都是世界獨裁政權的一部分。中共對這些獨裁政權的支持從來沒有停止過。中共政府非常清楚,任何一個專制獨裁政權的失敗,都是中共的失敗,讓中共的滅亡更近一步。

著名民主運動人士胡平等人也對陳維明遠在他鄉奮戰表示關切和敬意。他們希望更多正義之士參與,把民主事業推向中國。他們呼籲有條件到敘利亞的美國民主人士,向民主女神像基金會報名,到敘利亞支持他們爭取民主、自由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