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展 9大主題過耶誕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9日電)耶誕節將至,「可口可樂世界」今天起在龜山工業區推出時光長廊、耶誕北極村、快樂工廠等9大主題展,讓民眾感受耶誕風情。

位於桃園縣龜山工業區的「可口可樂世界」觀光工廠即日起到明年1月15日,推出別具耶誕、跨年風情的的主題展。

可口可樂公司表示,今年精心設計可口可樂時光長廊、耶誕北極村、快樂工廠及美式餐廳等9大主題展區,同時也推出10款精緻明信片,供可口可樂迷收藏與分享。

另外,可口可樂也推出2.9公尺高的超級「快樂分享販賣機」;這部販賣機有別一般販賣機,一般人不可能靠跳躍或舉手完成投幣,必須要兩人一組協力,利用背負或抬舉方式,將硬幣投入2.5公尺高的投幣孔。

可口可樂表示,這項投幣任務考驗友人、情侶、家人間的默契,才能順利獲得兩瓶可口可樂。

參觀可口可樂世界完全免費,採預約參觀,開放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相關訊息可加入可口可樂臉書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