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3D新片 如親臨賭城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9日電)從大帳篷到大銀幕,3D新片「太陽劇團:奇幻世界」讓觀眾不必親臨拉斯維加斯,就能身歷其境欣賞太陽馬戲團精彩演出。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由導演亞當遜(Andrew Adamson)與製片卡麥隆(James Cameron)攜手帶領觀眾進入全新的3D視覺體驗,電影敘述兩個年輕人走入太陽劇團的夢幻世界,與劇團表演者一同跳躍、翱翔、悠游和舞蹈,台灣將於明年1月18日上映。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以獨特視野,結合賭城拉斯維加斯7場太陽劇團的現場演出,是一部情感交織的愛情故事。

這部電影由太陽劇團的懸索空中飛人查理波夫(Igor Zaripov)與前團員琳姿(Erica Linz)共同飾演年輕戀人。

在片中擔任女主角的琳姿19歲高中剛畢業就加入太陽劇團,她說,「我從小練體操和歌唱,最後進入劇場,所以我會在演出中間加入翻跟斗,或擔任特技角色,最近我在練雙人高空飛索,剛好適合整個主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