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新聞聯播》 微博掀熱潮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出於對中共洗腦式宣傳和長期製造假新聞的反感,網路上近日掀起了抵制中共喉舌《新聞聯播》的熱潮,發起者預計將有十萬人參與。初步投票結果顯示,絕大部分人都選擇不看《新聞聯播》。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近日,北京天如律師事務所律師丁海洋在微博中表示「自今日起,我以實名發起抵制新聞聯播運動,徵集十萬人,歡迎加入支持!相信我們會贏,相信我們能創造歷史,因為我們有理想!」

丁律師的倡議很快引來網友的回應。

廈門市博格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董事長鄭甫弘也在微博中說「抵制新聞聯播的理由是:1、花納稅人的錢,不為納稅人發聲;2、不反映民意,卻一味愚民;3、沒客觀,只有共黨觀;4、只許央視胡說,不許百姓咳嗽!」

網友指出「新聞聯播就是中共的洗腦工具,《抵制央視》就是抵制謊言。」

有網友很精闢的形容新聞聯播是「前十分鍾,領導們很忙;中十分鍾,全國人民都很幸福;後十分鍾,世界上其他國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有網友說「央視用整個下午對美國槍擊案大幅度分析報導,譴責美國總統奧巴馬…這麼專業負責,怎麼就對河南男子砍傷22名學生視而不報呢?」

也有人表示:「僅僅抵制新聞聯播是不夠的,整個央視都已經被無良的人霸佔了。要抵制春晚,抵制CCTV。」

據稱,丁律師週二早上發起的關於新聞聯播收視率的投票,當日就有740位網民參與投票。初步結果顯示,選擇基本不看的佔了51.1%;幾年不看的有23.6%;偶爾看看有22.3%;天天看的只有3%。

新唐人記者雪莉、林雪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