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科技拿下第2屆運彩發行權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委曾參寶今天說,第2屆運動彩券發行機構由威剛科技領軍的團隊得標,將從民國103年1月1日開始營運。

體委會今天公布第2屆運動彩券發行商遴選結果,經由11名評選委員投票,威剛囊括7張第1名選票,以些微差距,擊敗威達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為第2屆運彩發行機構。

包括今天在內,這次運彩發行機構遴選共歷經8次審查,兩家參與投標的廠商,今天都列席,並進行40分鐘簡報,待簡報結束後,評選委員再針對問題提問,整個審查過程共費時約5個多小時。

曾參寶表示,評選內容並非單一類別,評選委員又是各自投票,他一人無法代表所有評委看法,因此無從評論兩家廠商的優勝劣敗。

至於兩家投標廠商的營運計畫,以及訂定的銷售目標,體委會表示,還不能對外透露,一切得等所有行政手續完成後,才能向外界說明。

曾參寶表示,威剛團隊將於103年1月1日開始接手第2屆運彩發行,明年還有一年建置、鋪設通路的緩衝期,在發行機構轉換前,也會邀集威剛和台北富邦銀行進行交接說明,務求發行權轉移的過程順利。

今天在簡報過程當中,威剛團隊展示未來將採用的全新投注系統,以及明確表達虛擬通路的必要性,曾參寶表示,在計畫書中,兩家廠商都以白紙黑字註明,不會因通路問題,影響或更改營業銷售數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