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老鷹抓小孩真假難辨(視頻)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加拿大蒙特利爾一個公園,金雕抓住了一個三歲的孩子,並嘗試帶走它的「獵物」。

一段YouTube視頻,展示了這個驚人的事件。一隻翼展兩米左右的金雕先是威武地盤旋在公園上空,然後它突然下降,抓住坐在草坪上的一個小孩的大衣,將小孩帶起來。距離地面約一米時,金雕放開了孩子。

拍攝錄像的人顯然沒有預料到這樣的事件會發生,他大叫「天哪!」,然後快速向孩子跑過去。有讀者評論說,「這是我見過的最瘋狂的視頻」。也有人對視頻的真實性進行質疑。

這段視頻顯示了一隻金雕在母親面前抓走了一個小孩,並在空中飛行了一段才將小孩撒開。視頻場面驚險,非常逼真,讓它在網上好火爆,點擊量超過了1800萬次。

這個視頻是蒙特利爾特技效果學校的4個設計專業學生的作業項目。這個項目是要創建一個帶有三維動畫效果的視頻。學生們花了四五百個小時剪輯才完成這份視頻。

參與的學生諾曼德(Normand Archanmault)對網絡上的反應感到震驚。

“今天早上我們醒來時我們說這不可能。(視頻)在YouTube的首頁,在所有報刊雜誌上。這讓我們所有人震驚。”

由於視頻製作得極其逼真,很多人都上了當,甚至連新聞機構都沒有懷疑它的真實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