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模為神韻演員的韻味著迷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根廷的演出吸引眾多名流前來觀看。為Versace, Gucci, Armani等知名品牌代言的阿根廷名模英格麗•格魯德克觀看了神韻之後為演出的完美驚訝不已。並表示特別羨慕演員的服裝和表現出來的韻味,同時也感到需要珍惜生命賦予的機會。

阿根廷名模英格麗•格魯德克和朋友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把這次體驗稱為奢華的享受。

英格麗•格魯德克:“我完全著迷了,超喜歡這場演出,我要祝賀神韻的每個人。這真是一場奢華的體驗。演出的精彩讓我吃驚。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我要推薦神韻。應該坐下來好好欣賞這個文化的精華。坐下的那一刻,神韻就將你帶入寧靜、祥和。音樂家的演奏,伴隨著動態天幕和古典舞,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三者協調在一起已有難度,尤其這麼多藝術家同臺,我知道演出中有80多位藝術家。他們卻把這一切結合的如此完美,根本看不到一絲瑕疵。我真的非常驚訝,難得看到這樣優秀的演出。”
 
當記者問到服裝時,格魯德克激動的手舞足蹈起來。 

英格麗•格魯德克:“一定要特別說一說服裝,一切都設計的恰到好處。甚至看不到接縫,渾然天成。那種布料應該是絲綢吧,我都不認識。但是一切都那麼完美。”

神韻演出也給格魯德克帶來思考。

英格麗•格魯德克:“演出傳遞了非常好的信息。我也一直都在說,我們需要知道怎樣才能真正生活的好。每個人都被賦予了一生,我們需要自己決定如何度過。就像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中唱的,需要給人生帶來正面的改變,需要更加尊重他人。”
 
看了神韻演員的表現,她更加理解了神韻這個中文詞的含義。

英格麗•格魯德克:“神韻這個名字真好,演員真的表現出其中的韻味,以他們出色的舞蹈表現到極致。也是因為演員有深深的敬業精神,才能夠有此成就。他們表現的神韻非常突出。”

格魯德克表示要在自己的網站上介紹神韻。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