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槿惠當選總統 無法比這更好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韓國新世界黨候選人樸槿惠,在當選為韓國歷史上首位女總統後前往首爾光化門廣場,對選舉自己成為總統的國民們表示感謝。她保證“我定將實現承諾,成為關切民生的總統,開啟國民幸福時代。”請看首爾發來的報導。

還有比這更好的嗎?

樸槿惠於確定當選為韓國第18屆總統之後,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發表對國民演講中稱“本次選舉是各位國民的勝利。國民們滿懷克服危機,振興經濟的熱切願望,才取得的勝利”。

樸槿惠還表示“衷心感謝各位國民們,非常感謝大家”。並保證“我在選舉期間所到之處對我的信任和信賴,我都不會忘記”。

主持人:“明年2月,您將成為韓國憲政史上首位女總統,您將成為怎樣的總統?”

韓國總統當選者樸槿惠:“我在選舉期間承諾了三件事,民生總統,諾言總統,大統合總統。我會遵守那些承諾。”

樸槿惠;“在選舉期間見過的眾多國民,把拳頭大小的栗子遞到我手裡,鼓勵和支持我的人們,我經常想起他們”,並表示“很想再次見到他們,現在仍歷歷在目”。

樸槿惠最後表示:“是各位開創了嶄新的時代”,“對各位的信任我將銘記在心,並將開啟實現國民夢想的國民幸福時代”。

樸槿惠與國民們分享著當選的喜悅,使光化門的節日氣氛更加高漲。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首爾光華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