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巴簽國會電視台合作計劃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中華民國巴拉圭大使劉德立在19日上午(當地時間)與巴國國會眾院議長柏加多(Victor Bogado)簽署國會電視台合作計畫。

這項「添購眾院電視台設備計畫」簽署儀式是在巴國國會議場內舉行,有朝野各黨眾議員、國會電視台主管、財政部官員等陪同觀禮,巴國媒體現場採訪報導。

駐館表示,巴眾議院在2010年間建置電視台,曾運用與中華民國部分雙邊合作款購置設備,電視台在完成設置啟用後,柏加多及多位眾議員多次於公開場合中稱謝,這次合作款將續用作電視台添購器材之用。柏多加在致詞時表示謝意。

劉德立致詞推崇國會電視台所扮演傳遞眾議院資訊暨報導議員問政實況的任務,符合民主國家民眾對立法權監督的需求,同時感謝柏加多與其他國會議員逾半世紀來對中華民國政府及大使館的珍貴情誼。

此外,劉德立也藉機說明中華民國推動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國際民航組織」(ICAO)及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的努力,並期待巴國政府支持,柏加多允繼續奧援。(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