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AA最佳球員 妮妮落馬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美國高爾夫作家協會(GWAA)今天公布,北愛爾蘭球王麥克羅伊與美國女將路易斯獲得年度最佳球員,意味曾雅妮無緣3連霸。

世界球后曾雅妮曾在2010、2011獲得GWAA年度最佳女子高爾夫球員殊榮,今年整季LPGA只拿下3座冠軍,在票選上不敵單季包辦4冠的美國女將路易斯(Stacy Lewis),宣告連霸夢碎。

今年LPGA獨拿4冠的路易斯,也拿下LPGA的年度最佳球員獎,如今再得到GWAA肯定,一切顯得實至名歸,頒獎典禮預定明年4月10日在美國奧古斯塔舉辦。

PGA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年賽季個人獨拿5冠,他也是今年PGA與歐巡賽(EPGA)雙料年度最佳球員,他在GWAA的194張選票中,拿到190張,輕鬆擊敗其他候選人勝出。

今年粉碎妮妮3連霸美夢的路易斯,是自1994年後,首位拿到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美國球員,她在GWAA得票率以78.8%,大勝南韓的「小可愛」崔羅蓮與朴仁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