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諾亞方舟 搖滾迎末日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0日電)搖滾團體五月天明天將在高雄舉辦末日狂歡「諾亞方舟」演唱會,與歌迷一起在演唱會中迎接世界末日。

許多人相信馬雅曆法預言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儘管許多學者都駁斥末日之說,但仍有不少電影、活動都選在這天舉行,搶搭「末日潮」。

五月天將在明天前往高雄舉辦「諾亞方舟」演唱會,要在可容納5萬人的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與歌迷一起迎接末日來臨,忘卻末日焦慮一同狂歡。

五月天已在海外各地巡迴的「諾亞方舟」演唱會,明天返回台灣開唱,為了搭配世界末日,將演唱會特別升級為「航空母艦版」,演出內容也定為「末日狂歡版」。

末日隔天五月天也為了慶祝存活,22日同場加演第二人生的第一天,加上30日、31日的跨年場,全都稱為「明日重生版」。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在高雄演出的這4場票券也在開賣時瞬間秒殺,共計有近20萬歌迷將跟著五月天一起送走末日、迎接新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