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總統頒劉德立三軍勳章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為表彰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對促進中華民國與巴拉圭軍事交流合作卓越貢獻,巴拉圭總統佛朗哥19日(當地時間)以三軍統帥身分親頒劉德立「三軍懋績勳章」。

佛朗哥(Federico Franco)是於19日在巴拉圭陸軍司令部主持陸、海、空軍將官聯合晉升典禮時,頒給劉德立三軍懋績勳章。

巴拉圭國防部長賈西亞(Maria Liz Garcia)、政軍官員、國會議員、全體晉升將官與家屬、三軍官兵代表,以及駐巴拉圭大使館參事張俊菲與武官石錫卿均應邀觀禮。

巴國三軍總司令克里斯(Miguel Christ)上將代表致詞時,特別表達對中華民國政府伸援巴國的謝忱,並感謝劉德立在軍事人員互訓、UH-1H直升機援贈及奧林匹克游泳池整建等合作案的支持,對巴軍執行人道救援任務及軍事訓練裨益極大。

劉德立致詞時則強調,中華民國政府珍視與巴國逾半世紀的篤睦邦誼,感謝佛朗哥及克里斯一貫對中華民國政府及大使館團隊的讚譽及肯定,對受勳殊榮,至感欣慰,並承諾將竭盡所能繼續推動兩國各項交流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