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 日本完封多明尼加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天在冬季聯盟迎戰多明尼加,投手伊藤和雄主投9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助日本以8比0完封多明尼加

中華職棒大聯盟首次舉辦,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從11月24日開打,中華紅、白2隊與日本、多明尼加進行約1個月交戰,全部賽程將在22日結束。

冬季聯盟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開打,午間中華紅隊以7比4擊敗中華白隊,晚間由多明尼加與日本隊交手。

戰績領先的日本隊,今天再度發揮堅強的投打實力,投手伊藤和雄完封9局,只被敲3支零星的安打,此外有7次三振,讓多明尼加打線一籌莫展;伊藤和雄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日本隊打線在第2局發動攻勢,靠著連續安打先馳得點,全場共敲出15支安打,攻下8分;全隊共有6名打者單場超過2支安打,其中5棒的井藤真吾單場3支安打,表現最佳。

結束今天在斗六的賽事,冬季聯盟21日轉戰台中洲際棒球場,午間日本對上多明尼加,晚間中華紅與中華白交手;22日則是冬季聯盟冠軍賽,由戰績第一的日本隊出戰第二名的中華白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