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府前升旗 熱氣球升空吸睛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1日電)迎接中華民國102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除延續搶手的國旗圍巾元素外,也將首見兩顆熱氣球升空,歡迎民眾去升旗。

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上午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邀請民眾熱情參與民國10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青創總會會長許旭輝說,升旗典禮由9大工商團體共同主辦,將定調為「早安、幸福台灣」,希望共同迎接充滿平安、富裕、信心、希望的新年。

元旦升旗典禮,除延續過去4年推出十分搶手的國旗圍巾、絲巾、方巾外,也首度邀請台東縣政府協辦,讓台東打響名號的熱氣球在府前廣場冉冉升空,體驗熱情、活力的迎新氛圍。

總統馬英九當天除將發表致詞外,也將揭示在熱氣球上的祝福語布條,是升旗活動的另一個焦點。

除熱氣球外,青創總會也首次邀請北一女中樂儀旗隊表演,與國軍樂儀隊互別苗頭;國歌領唱部分,則邀請景美女中拔河隊擔綱。

另外,壓軸表演由中山女高、復興商工及內湖高中共260名同學演唱「明天會更好」。

主辦單位希望民眾延續前一晚參加跨年晚會後,直接到府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因此規劃許多活動,包括學生樂團的暖場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