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尊重郁慕明言論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陳偉婷、陳舜協台北21日電)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今天說,尊重新黨主席郁慕明建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要繼續參選國民黨主席言論,沒評論。

媒體報導,郁慕明表示,馬英九應思考不要繼續參選國民黨主席,是否該思考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人士說,國民黨是執政黨,以黨輔政,黨政密合,才能搭建行政部門與黨間最緊密合作的平台,順利推動政務。

國民黨人士表示,馬英九先前已聲明會繼續參選。目前國民黨是執政黨,黨政密合推動政務會最順利。

洪秀柱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說,郁慕明很照顧她,並傳承議事運作相關經驗,感謝他的抬愛。郁慕明一席話應是對她有期待,希望她更努力。

不過,她說,目前要做好立法院副院長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不要有其他想法」。

媒體詢問,過去曾參選國民黨主席,未來是否可能參選?洪秀柱表示,目前毫無想法,且現在國民黨面臨混亂局勢,應穩定為重,國民黨主席無人可取代,將持續協助國民黨主席。

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洪秀柱已選過一次國民黨主席,「應該不太需要吧」。如果洪秀柱問他的意見,他會告訴她真實意見,「專心當副院長就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