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趙本山拋棄前妻兒子夭折 豪宅、座駕大揭秘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近日,有大陸媒體和論壇爆料,1982年,趙本山和前妻葛淑珍為趙本山生下了兒子趙鐵蛋,不過鐵蛋在12歲的時候就因病夭折。此外,趙本山的豪宅、豪車和私人飛機也被網友披露了出來。

趙本山拋棄前妻 兒子夭折

《強國論壇》網友發帖披露,趙本山是一個不忠貞的人。他的前妻葛淑珍是典型的農村婦女,在趙本山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來到她的身邊,並陪伴了趙本山12個春秋。不過趙本山成名后,嫌前妻又土又丑,於是移情別戀。

帖子說,當年趙本山就是一個「二流子」,和耍猴人一樣手裡提著一把二胡,過著遊盪江湖的日子,家中更是一貧如洗。而前妻葛淑珍雖然長相一般,但她善良而勤快。葛淑珍沒有嫌棄當時貧窮的趙本山,沒有任何條件的答應了嫁給他,而且在婚後任勞任怨的承擔了所有的農活。趙本山則還是每天提著二胡遊盪在外面,靠賣藝為生。

1979年底葛淑珍為趙本山生了第一個孩子趙玉芳,3年後,葛淑珍又生下了兒子「鐵蛋」,不過趙鐵蛋是個先天性的殘疾兒童。葛淑珍一個人包攬了家裡全部的活兒,既要種地又要照顧孩子。

就在趙鐵蛋出生的第二年,趙本山第一次參加遼寧省舉辦的第一屆農村小戲調演,憑著《摔三弦》盲人張志的形象開始小有名氣。1987年趙本山入贅春晚,一炮串紅。而成名后的趙本山在1988年到1990年底,呆在家裡的時間總共卻沒有超過30天。

1991年5月7日,趙本山和葛淑珍在鐵嶺離婚,並在1993年10月,與現在的妻子馬麗娟在瀋陽市舉行婚禮。

就在趙本山和馬麗娟成婚的第二個春晚前期,兒子趙鐵蛋去世了,葛淑珍病倒了。在趙鐵蛋活著的時候趙本山沒怎麼照顧,兒子夭折後,他還是和現在的妻子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而葛淑珍卻一直未嫁。

趙本山豪宅、座駕大揭秘

另外,還有大陸媒體透露,趙本山日前乘坐自己的私人飛機抵達三亞度假。據了解,對於此行的目的,除了休假之外,趙本山可能還會就在三亞開展業務進行考察洽談。趙本山本人還在三亞購置了豪華房產。

而趙本山的各種高級座駕,也逐一被網友貼了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