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小鎮槍案 凶手動機不明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費城21日路透電)美國賓州有關單位指出,1名男子今天在賓州西部鄉下持手槍殺害3人,其中1人在教堂遇害,槍手企圖開小貨車逃逸時,在槍戰中遭州警擊斃。

賓州州警表示,美東時間上午9時過後不久,匹茲堡(Pittsburgh)以東約160公里的法蘭克斯敦鄉(Frankstown Township)發生槍擊案,另有3名州警在與槍手遭遇時受傷。

截至今天傍晚,檢調人員仍在拼湊這起致命槍案過程。

這起動機不明的槍擊案發生後數小時,州警發言人麥賈威(David McGarvey)說:「警方不認為這是起家庭糾紛,由於槍手與所有被害人都無親戚關係,我們還無法掌握犯案動機。」

事件發展相當快速,被害的1女2男喪生地點都相隔不遠:被害女子先在教堂遇害,兩名男子在各自住家失去生命。槍手犯案後企圖駕車逃逸。

麥賈威說,歹徒利用兩線道道路逃逸時,朝趕往案發現場的2輛警車開槍,並迎頭撞上第3輛警車。歹徒在車禍現場與警槍戰時中彈身亡。

他說,警方會等到通知近親之後,才公布槍手和被害人身分。(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