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第二場再爆滿 觀眾感謝神韻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2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取得成功。劇場內的氣氛比第一天還要熱烈,來看本臺記者秋旻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星期五晚的密西沙加表演藝術內,神韻第二天演出,上座率又是一個爆滿。每一次當大幕拉開,觀眾席上都禁不住發出輕微的嘖嘖稱奇的聲音。神韻完美的演出,帶給觀眾從未有過的美妙體驗。

羅渣士電視臺密西沙加分臺經理Jake Dheer:「我得說神韻超一流!從頭到尾都美極了,心生敬畏 頗受啟發!」

插畫專業大學生Christina Moors:「非常激動,我一整天一整個星期都在盼望演出!」

武術教練Jeffrey Tulk:「絢麗的色彩躍入眼簾 太壯觀了!服裝令人驚嘆!」

健身俱樂部總裁舞蹈教師Besime Kallaba:「我非常喜歡沙帘般的水袖將手臂延長,增添了不少戲劇效果,也十分優雅。」

觀眾對演出高超的藝術性也各有印象深刻之處。

健身俱樂部總裁舞蹈教師Besime Kallaba:「那些古代的服飾完全將你帶回那個朝代,這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女舞蹈演員太令我驚嘆了!她們穿著長裙還能做各種空翻動作,卻不會被絆倒,真是不一般的技巧。」

武術教練Jeffrey Tulk:「粉色和白色相間的服裝讓我眼前一亮,大漢朝代的綠色服裝,我喜歡極了極!」

音樂人Simon Milavec:「我喜歡(現場的)樂團,那是東西方的融合,不是嗎?」

跨國化工公司公關經理Sheila Burke:「以這樣的方式展現中國文化,太美了!幾位歌唱家的嗓音簡直太美了!我們太享受演出了!非常值得觀賞,你一定要看!」

在感歎之於,觀眾由衷地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如此純美的享受。

健身俱樂部總裁舞蹈教師Besime Kallaba:「我想感謝神韻藝術團的每一個人,從製作人,到音樂家,到舞蹈演員。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我還要告訴朋友神韻演出。很可能還會告訴俱樂部會員,他們也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