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大學生助警阻止美國中學血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就在美國康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後的一週,多倫多和美國警方在一名加國大學生的幫助下,阻止了一起可能發生的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校園慘案。來看下面的報導。

16歲的多倫多瑞爾森大學(Ryerson University)學生漢尼(Alex Haney)一直運用YouTube來發表個人日記。

他發現,在他所使用的YouTube頻道中,有人發帖子說:「我已經有了一個實實在在的計劃,來傷害……殺死……我所在高中的人。」 發帖人還說,想使用炸藥,只是找不到製造炸藥需要的材料。

漢尼報告了瑞爾森大學。大學報告了多倫多警察。警察追蹤到帖子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於是通知了當地警長辦公室。

在漢尼報告學校三小時之後,美國警探來到了鳳凰城附近梅薩市(Mesa)的一名16歲高中女生家中。這名女孩承認帖子是她發的。警察沒收了她家中的兩臺電腦,併發現了三把手槍,包括一把半自動手槍。手槍隨後被交還給女孩的父母保管。這名女孩承認,她已經有具體的設想和計劃,恐怕真的會實施槍殺行動。父母透露,她有過精神病史。

這名女生現在面臨一項不當運用電腦罪和一項恐嚇罪的指控。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