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與夫人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很快的下個星期二就是聖誕節,美國歐巴馬總統與夫人米歇爾在週末談話中,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佳節平安。

12月22日星期六,歐巴馬與夫人在佳節祝福中特別提到美軍犧牲假期保家衛民。

歐巴馬總統:「讓我們為所有的軍隊祈禱,特別是在阿富汗服役的軍人,他們在海外過節,冒著生命危險保衛我們珍貴的自由。」

歐巴馬總統與第一夫人米歇爾接著對桑迪颶風和康州槍擊案受害者表示支持與同情,並感謝在過程中給予幫助的人們。

第一夫人米歇爾:「在這個國家,我們關懷彼此。在這個給予的季節,看到全美這麼多人抽出時間幫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非常的鼓舞人心。」

歐巴馬總統:「這也是讓我們成為一個富有同情心的國家的原因之一,而今年,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還在對桑迪颶風的受災家庭伸出援手,並為康州紐敦的人們祈禱。」

歐巴馬與夫人最後感謝大家所做的一切並為大家獻上聖誕祝福。

第一夫人米歇爾:「謝謝大家為美國所做的一切。」

歐巴馬總統:「祝大家聖誕快樂!」

第一夫人米歇爾:「佳節如意。」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