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節目主持人:神韻讓心靈寧靜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八場演出21日全部圓滿落幕,給阿根廷觀眾帶來神奇的記憶和獨特的感受。范妮•曼德爾鮑姆是阿根廷的著名記者、新聞主播和節目主持人和社會心理學家。她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根廷的演出之後,盛讚神韻讓人們心靈變得寧靜,像經歷了沙漠中的綠洲。請看詳細報導。

阿根廷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範妮•曼德爾鮑姆對神韻演出讚歎不已:“背景與觀眾之間的那種互動,令我非常喜歡!真的很了不起。尤其是大海那部分,真是太壯觀了。”

她還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伴奏印象特別深刻:“東方的音樂和西方的音樂合在一起有一種特別的效果!樂隊的指揮非常了不起,極為出色。”

她表示,神韻演出給她一種非常獨特的感受:“神韻讓我覺得自己到了一個非常神奇特別的地方。怎麼說呢?人大概不會記得在媽媽子宮裡的感覺,我想那種感覺可能和我今天的感覺有相似之處,聽到的是外面傳來的美妙的音樂。我是那種感覺,閉上眼睛,我覺得自己像是被水晶蛋殼包裹著一樣。”

範妮•曼德爾鮑姆讚歎神韻讓人們心靈變得寧靜。

“那種感覺非常奇特,不僅僅是演出,而是所有的舞蹈,服裝以及色彩的品質,都讓你的心靈無比寧靜平和。走出劇場,你不敢相信外面的世界如此嘈雜、喧鬧,彷彿你剛經歷了沙漠中的綠洲。”

她表示,神韻讓她感到天堂的真實存在:“你真實的感到天堂的存在,讓你的心靈得到寧靜。我們真的需要時時仰望天堂。”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