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婦人脖遭砍喪命 男友送辦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3日電)劉姓男子懷疑同居女友移情別戀,今天趁女友睡夢中,涉嫌持刀砍殺脖子致死。凶嫌在基隆企圖輕生時落網被移送。

新北市三重區新興路的民宅上午發生命案,40多歲婦人馮女被發現口鼻及手被膠帶纏繞,右肩與脖子處嚴重刀傷,因流血過多明顯死亡。

基隆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表示,上午劉男的家人打電話給警方,表示劉男情緒不穩有輕生念頭。警方透過手機基地台位置,加強巡邏。

警方在停車場附近便利超商找到劉男,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後來,劉男表示,要前往立體停車場取車,派出所員警陪同劉男前往位於12樓停車處取車,避免意外。

過程中,警方機警發現劉男想跳樓自殺,於是發生拉扯,及時將劉男壓制在地。警方通知消防局將情緒激動的劉男強制送醫。

未料,單純為民服務搶救自殺案,卻因劉男透露「涉及一件會上新聞的大案子」峰迴路轉,警方進一步詢問,發現男子涉及命案,於是以殺人罪嫌移交案發地三重警分局詢問。

此外,新北市警方據報前往三重命案現場調查,死者的女兒透露,死者曾與同居劉男吵架。調查發現,婦人的手口鼻雖被膠帶纏繞,但致命傷是脖子動脈被砍殺兩刀致死。

三重警方說,劉男與馮女交往10餘年,懷疑女子移情別戀,今天清晨4時,趁女子熟睡中,涉嫌持刀殺害女友後,將刀丟棄在附近的資源回收桶內,駕車逃到基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