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了 世界末日說是2017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你以為逃過世界末日了嗎?根據一個教派,新的世界末日預言是2017年1月1日。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根據神劍兄弟會(Sword of God Brotherhood)信徒的說法,他們認為先知嘉布瑞爾(Gabriel)告知「死亡時間」將會在2017年1月1日,只有兄弟會成員可逃過世界毀滅,其他人都將死於地獄烈火。

全世界21日準備迎接古代馬雅人預言的5126年長曆在11時11分結束人類文明。此世界末日說導致法國西南部布嘉拉(Bugarach)山城湧進數十人,他們相信可以獲得躲在岩石裡的外星人拯救。

預言世界末日的人宣稱,地球將被巨大海嘯淹沒,海嘯橫掃一切所經之地。他們相信布嘉拉是唯一安全庇護所,可躲避末日災難。

報導附多幅照片,顯示不只在法國,包括台灣、菲律賓、瓜地馬拉、英格蘭巨石鎮等地都有群眾為世界末日祈禱,或慶祝安然度過「末日」。

報導指出,事實上,世界末日的預言百花齊放,神學家格尼(Ian Gurny)提出的預言指出,「審判日」應在2023年降臨。

另外,根據愛爾蘭聖人馬拉齊(Malachy)1143年即提出的「教宗預言」,在最後審判之前,會有112位教宗—-而現在的教宗本篤十六世為第111位。

另一項較為實際的預測指出,西元45億年將會是世界末日,屆時太陽將膨脹變成巨大星體,吞沒水星、金星、地球,以及可能加上火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