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連日爆滿 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12月22日星期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的兩場演出再創票房佳績,直到傍晚,熱線還不斷接到訂票電話,人們對買不到票表示深深遺憾。短短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令觀眾神遊天國聖境飽覽中土神韻,很多觀眾表示,從演出中獲得了許多精神啟迪,這是他們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

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上演的五千年大戲,展現原汁原味的中華正統文化,「世界第一秀」令觀眾直呼大開眼界。

密西沙加市議員讓‧斯塔爾:「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你必須要來看神韻!」

醫生艾瑞格‧巴達維:「真太神奇了!感人至深!」

自然理療醫師卡姆‧漢斯:「超凡絕倫!以後我每年都要來看!」

政府策劃官員布萊恩‧克拉克:「超一流的秀!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

神韻將獨一無二的動態天幕、中西合璧的樂團、具有超強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歌唱家的美妙歌聲、流光溢彩的服飾完美呈現,無不令人心曠神怡。

音樂工作室老闆德波拉‧羅伯森:「二胡是一種動人心弦的樂器,它的聲音讓人感到深沉的情感,我非常喜歡,我都想去演奏它。」

歌劇演員馬科斯‧薩露普:「(中西合璧的樂團)獨一無二又精巧極致,各色背景與舞蹈的搭配恰到好處,真是完美無缺!」

藝術平面設計師艾米‧莫瑞森:「每一位演員都不可思議,令我震撼,那種對身體的控制,整齊劃一的群舞,令人難以置信!」

動畫設計師查理‧伯尼法修:「動態天幕增加了一維時空,舞劇中的角色可以來自另外一個世界。」

很多觀眾驚嘆於神韻再現了一度流失的中華神傳文化,並為其博大的內涵深深嘆服。

密西沙加市議員讓‧斯塔爾:「我能看到舞蹈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這非常重要,僅僅是欣賞舞蹈,你也能看到演員們在展示著一個信息,你能體悟到。」

高級商業分析師夏赫德‧哈尼夫:「每個故事編排的非常好,都有很深的道德內涵,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高級會員俱樂部總裁麥克爾‧威爾森:「最後一個節目是很好的結尾,使演出從五千年前延伸到了現在,創世主在掌控著一切。」

觀眾說,神韻給予他們的精神啟迪,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醫生艾瑞格‧巴達維:「有時我們需要一種感動,需要打開我們的視野,用另一種思維去看這個世界,這正是神韻所展現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我們都忽略了,因為我們太忙於其他事務,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神韻讓我們找回了這一切。」

在連續創下三場爆滿的票房佳績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最後兩場演出是一票難求。不想錯過神韻2013年全新節目的大多地區的朋友們還可以購買1月份哈密爾頓和多倫多的神韻票。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