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場神韻 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2013年美國首場神韻晚會,22日晚在中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落下帷幕。神韻巡迴藝術團帶給那裏的民衆一臺豐盛的文化饗宴。

質量監控經理阿爾·哈勒普:“這是一臺引人入勝的晚會!非常美好,完美無缺。語言雖然有點難懂,但很好。非常出色的表演。”

教師朱莉馬丁:“閲讀如此傳統的中國五千年文明,我覺得很奇妙,非常美麗、幽雅、令人振奮。”

房產管理人員唐羅斯沃爾特:“中國有長遠和悠久的歷史,因此能以歌舞展現他,簡直美妙無限。”

醫師利奇蒂士賈庫馬爾:“故事及其表現方式引人入勝。這是我們第一次看,非常喜歡。我相信如果明年還有演出,我們會再來。也許叫上我們的朋友。”

有觀衆表示,神韻所表達的信息,啓迪他們聖誕原本是感恩創世主的日子﹔也有觀衆表示,能看上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人真的有福了。

保險代理伊莉斯·羅德利古茨:“能夠看到美麗的服裝很棒,同時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很正面。每年的這個時候,能想到創世主,想到我們所擁有的天賜洪福,非常重要。”

醫師利奇蒂士賈庫馬爾:“他們很棒!我倆向他們獻上最好的愛的祝福,克利夫蘭獻上最好的愛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美國俄亥俄克利夫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