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賢之源:趙本山、薄熙來和王立軍的關係究竟如何?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趙本山因為喜歡寫一些反映領導意圖的劇本,從而得到領導高興;加之中國共產黨一直以「代表工農階級」的宣傳,本山深得精髓,也不斷地表演一些外表、直覺上體現平民路線的小戲,由而贏得部分民眾的好感,以之為親近淳樸民風的意思。領導的喜歡,趙本山就飛黃騰達了,宣傳為平民路線的包裝就必然要出現。至於民眾,他們在宣傳、包裝的隱蔽下,民眾往往因之而產生誤覺。

事實上,要說趙本山反映民意,代表平民,這真的是扯遠了,可以說是有意地誤區、歪解。此原因,一是趙本山本人因迎合領導,被官方包裝、推薦之後,他本身就不再是「農民代表」了,而是某些領導的御用文化人,他自己則因之上升為有產階級(用中國共產黨階級學說來分析,他已經是中級資產階級;順便說一下,像司馬南、孔慶東之流的,他們本身都已經是資產階級了,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工人、農民階級);二是他寫的劇本或演出的劇碼,大多沒有真正地體現真實農民的一面,而是帶有宣傳領導意圖的政績風光意思,也就是說,他的那些小品、影視劇都根本談不上什麼真實的平民風。因此,這樣一個上下、左右逢迎的人,以討好領導來賺錢,才是他的真實面貌(也算是他的本質)。

在認清趙本山這個真實面目之後,我們就看到了趙本山如何與薄熙來、王立軍走得很近,如最近不斷披露趙本山和王立軍的勾勾搭搭(當時的重慶文宣,大概會用「文化交流」、「藝術演出」來形容)。趙本山為什麼要和王立軍走得親近?又為什麼要配合重慶的薄熙來文宣、文藝表演?賺錢,只是一回事。因為提拔包裝而報恩,是否存在?因為意識觀念親近感,又是否存在?(比如,他為什麼不跑去新疆、青海、甘肅等省市,卻偏偏在過去幾年喜歡跑去重慶活動、聯誼呢?)

質問這些問題之後,我們再回過頭來看趙本山披著文化外衣賺錢的事實,以及趙本山借著這樣的機會「悶聲發大財」、移民外國的問題,都可以看出趙本山一點都不「本」,可以說是完全忘本了。什麼平民路線,什麼反映百姓的心聲,其實都不過是某些領導的有意包裝——嚴格地說是偽裝。

趙本山致富的秘笈是什麼?是民聲、反映群眾之聲?這個問題,想必趙公自己心裏最清楚的。趙公的國籍在哪裡?為什麼一直不能公佈,且他是為什麼要到中央電視臺表演節目?
外國人到這裏表演中國「百姓聲音 」,不倫不類!外國人在政協裏提意見,隔行如隔山。這樣一群外國人,為了賺錢,唱戲豈能不賣力?又怎麼能夠反映中國人、特別是社會底層的心聲呢?

因此,接著最近公開的趙本山和王立軍、雷政富的曖昧關係曝光,個人以為,中國大陸政府有必要公開趙本山的更多消息,以便讓我們看清楚戲子趙公偽裝背後的真實。他到底與薄某某、王立軍、雷政富啥關係?為什麼會走的如此之近??一直很高調的趙公,為什麼最近半年居然低調了很多?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