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狂下三分雨 小牛吞3連敗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聖安東尼奧23日法新電)葛林今天飆出生涯新高的25分並帶起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的三分雨攻勢,率隊以129-91鬥垮達拉斯小牛(Mavericks),毀了「德國坦克」諾威茨基的歸隊之役。

「法國小跑車」派克(Tony Parker)寫下18分,鄧肯(Tim Duncan)贊助15分5籃板4助攻2火鍋,馬刺全場三分球30次出手命中20顆,其中葛林(Danny Green)8次出手飆進7顆三分球。

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因膝傷錯過本季前27場比賽,今天替補上場僅20多分鐘貢獻8分6籃板。

柯利森(Arren Collison)拿下15分,卡特(Vince Carter)攻進13分,但小牛仍吞下3連敗,戰績滑落至12勝16敗。馬刺戰績來到21勝8敗,在西南組領先曼非斯灰熊(Grizzlies)1場勝差。(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