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有幸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觀賞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最後一場演出的觀衆中,一位擁有38年專科經驗的猶太裔牙科醫生表示,驚嘆於神韻高超純美的藝術性,更為演出恢復對神的信仰産生強烈共鳴。

注意細節的牙科醫生海爾‧可辛特意挑選了一樓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來仔細觀賞舞臺上的每個細節。

牙科醫生海爾‧可辛:「演員們的舞姿太令人驚羨了!尤其是女舞蹈演員那古典式的走步,只有下半身在移動,而上半身卻一絲不動,在舞臺上移動好似行雲流水,太不可思議了!所有的演員,每個人都神情專注,眼睛都望向同一個地方,好像他們看不到其他人或物,是如此全神貫注。」

他相信,演員們一定是在精神層面高度一致,才可能在表演中如此協調。這名經過嚴格訓練的科學家說,自己非常認同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那就是對神的信仰才是人的終極歸屬。

牙科醫生海爾‧可辛:「在許多科學家圈子,我們相信只有某位高層的創世主,才能讓細胞或生物成爲有呼吸的生命。教我藥學和神經生理學的教授也說,有信仰的人更健康。作爲科學家,我可以告訴您,世界在微觀、原子層面是如此高度有序,肯定是有超越大爆炸的力量産生了這個社會,那一定是某位創世主的傑作。」

他說,神韻演出中講述法輪功故事的小舞劇,體現了普世價值。

牙科醫生海爾‧可辛:「對我而言,法輪大法的理念是一種普世價值。真、善、忍是每個好人應該履行的職責。這不需要歸屬於任何宗教來履行這種價值。更不應該被任何政府視爲非法。」

他認爲,神韻用純美的藝術教化人心,終將受到人們追隨。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