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單身 韓3000多男女首爾陌生約會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耶誕夜前夕,韓國年輕人在首爾的汝矣島舉辦了大規模「陌生約會(blind date)」,吸引超過3000人參加,希望把握佳節機會、告別單身

密密麻麻的單身男女,把廣場擠的水洩不通。零下的低溫,擁擠的人群,這是韓國年輕人通過社群網站臉書串聯的快閃活動,活動名稱就叫做,「對抗單身之戰」。

活動主辦人之一 YU TAE-HYUNG:「耶誕節到了,很多人在擔心自己要孤單過節。所以我舉辦了這次的『對抗單身之戰』,一次讓很多人一起找到伴。」

為了告別單身,參加民眾各顯其能,努力吸引讚賞的目光,還有人當場跳起舞來。

不過,俗話說「姻緣天注定」,有人可能找到了伴,很多人還是只好再次面對失望。

姜宋翊 19歲:「他看起來有點老,他的外表─也不是我喜歡的形。所以我必須拒絕他。」

李勇基 28歲:「我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朋友,所以我滿心期待的來參加,但大部分來參加的都是男人。」

不必難過,命中沒有也莫強求,緣份也許只是還沒有到來。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