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逐CNN名嘴 連署破3萬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因槍枝管制觀點,引發成千上萬美國民眾簽署請願書,呼籲把他驅逐出境,但摩根似乎無所畏懼,甚至玩笑以對。

美聯社報導,在康乃狄克州新鎮槍擊血案後,立場激進的摩根(Piers Morgan),呼籲美國採取更嚴厲槍枝法令。他上週在「皮爾斯摩根今夜秀」(Piers Morgan Tonight)節目中,摃上一名擁槍人士,指責對方是 「令人難以置信的蠢蛋」。

擁槍人士展開反擊,指控摩根惡意攻擊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12月21日在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連署,要求立即驅逐摩根,至今有3萬1813人連署,早已超過白宮必須做出回應的門檻2萬5000人。

報導指出,摩根似乎無所畏懼,甚至玩笑以對。他甚至連續推文,敦促跟隨者參與請願連署。

他寫道:「如果我真的因為要求降低槍枝謀殺案而被驅逐出境,是否會有其他國家要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