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商機大 便利商店也來搶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5日電)便利商店賣的東西越來越多元,連近來因天氣冷大發利市的火鍋也不放過。統一超7-ELEVEN推出生鮮火鍋材料DIY與組合,全家則推出多款微波型鍋物。

看好「宅商機」,7-ELEVEN鮮食從針對居家快速料理需求推出全新生鮮結構,首波打出從13種菜色綜合火鍋拚盤、2種個人化湯包如北海道昆布湯或四川麻辣湯、及冷凍雪花肉片有牛、豬等等。

且為打破國人對市售火鍋的安全衛生及份量過大的顧慮,7-ELEVEN鮮食供應鏈斥資上千萬元投入全新生產設備及製程。為推廣在家快速料理及用餐,7-ELEVEN「個人小火鍋」系列更推出綜合火鍋拚盤及湯包組合價,低於一般小火鍋店的價格,搶攻相當熱門的個人涮涮鍋市場。

全家趁著這波低溫,除了導入外銷日本的高品質肉品與冷凍火鍋料,也推出讓消費者溫暖過冬的多款微波型鍋物,全家指出,12月氣溫頻頻下探,使得這個月鍋物湯品相關熱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