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迎曙光 比基尼沙灘路跑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5日電)跨年、迎曙光,台東今年有2場官方活動,分別是太麻里鄉公所在曙光園區升旗、放煙火;台東縣政府在國際地標辦跨年晚會。

太麻里鄉公所跨年晚會暨迎接2013第一道曙光,從101年12年31日晚上8時至102年元月1日上午11時止。

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表示,活動內容有原住民歌舞、熱門樂團、跨年倒數、施放煙火、摸彩活動、觀星體驗、傳統樂器及管樂演奏、迎曙光升旗典禮、祈福氣球施放、淨灘及沙灘拖曳傘表演,並舉辦比基尼沙灘路跑活動等。

鼓勵民眾露營,太麻里鄉公所在海邊曙光園區準備300頂帳篷,供民眾租借;現場還有農特產品、原住民傳統美食及原住民手工藝品展售。

另外,台東縣政府也將舉辦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8時,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舉行,由藝人許傑輝、吳怡霈共同主持,邀請張震嶽結合台東瑪嘎巴嗨Makapahay文化藝術團+保力達大樂隊設計長達1個小時的節目。

延續跨年氣氛,102年1月1日晚上6時在國際地標處辦理「2013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透過全球衛星直播,與全球80多個國家,超過10億民眾同步欣賞最高規格的藝術饗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