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迷模擬遊戲 束帶套頸致死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25日電)苗栗警方今天表示,23歲陳姓男子疑沉迷模擬遊戲,將束帶套在脖子上,卻意外致死,現場遺留老虎鉗等工具,死因離奇。

警方表示,23歲家住台中市的陳姓男子平日在苗栗一所大學餐廳工作,同事發現陳男沒來上班,昨天下午前往陳男租屋處,從窗戶縫隙赫然發現陳男倒臥在血泊之中,趕緊向警方報案。

房東立即打開陳男房門,只見陳男倒臥在地板上,口吐鮮血,陳男脖子上還掛有2條項鍊;令人訝異的是,陳男頸部還被束帶緊緊纏住,地上留有一隻老虎鉗。

警方仔細查看現場,發現陳男書桌上,全是老虎鉗及剪刀還有膠帶等物品,桌上也有3個可愛的女玩偶。

陳男床上則擺放束帶、女孩子用的假髮等。另外,警方也找到陳男使用的筆記本,上面清楚寫著陳男購買的布料、脖套、臂環、手環、腳環及假髮顏色、尺寸、價格等。

陳男長相清秀,曾留長頭髮。家屬向警方表示,陳男疑似沉迷模擬遊戲,角色扮演,多次將用來固定水管的束帶套在脖子上,屢勸不聽,沒想到這次竟發生意外。

檢警相驗遺體後,初步認定陳男頸部因被束帶緊緊纏住大量吐血,窒息死亡,真正死因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