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遇風暴 全美數百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強大冬季風暴今天帶給美國南部平原罕見的白色耶誕節,造成數萬人無電可用、全美數百個航班取消。

強大冬季風暴造成奧克拉荷馬州1條主要公路發生21輛車的連環車禍而關閉,以及1名德州男子被倒下的路樹壓死。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風暴系統從堪薩斯州和德州北部快速向東推移,包括在這個風暴系統南緣、從德州東南部到阿拉巴馬州出現龍捲風和豪大雷雨。

國家氣象局今天晚間也對阿拉巴馬州莫比爾(Mobile)地區發布龍捲風警報。

中點能源公司(CenterPoint Energy)報告休士頓地區今天下午有2萬多名客戶無電可用。東德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共約7萬多人無電可用。

氣象網站Accuweather.com表示,暴風雪明天將轉往五大湖(Great Lakes)東部和東北部。

根據國家氣象局,印第安納州南部的暴風雪警報從明天清晨開始生效。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預料將降下4年來最大的雪,積雪可能會達10到12英寸。

根據提供線上航班追蹤服務的FlightAware.com,全美今天中午前共有180多個航班取消,其中一半以上是美國航空公司(AA)和區域營運夥伴美國飛鷹航空(American Eagle)的班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