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競相觀看,演出結束之後每一位觀眾的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由衷的表露出對神韻的熱愛。

醫院法律辦公室協調員黛安•哈格曼:“演出精彩絕倫,視覺上引人入勝。(演員們)優雅的動作,還有那音樂,非常激動人心。我感到(演出)非常動人,(我在)觀看他們的面部表情,還有他們手的舞動,他們真的感動了我。我和女兒每年聖誕都嘗試些新活動,我們想今年這次可能會非同一般。(演出)使我內心喜悅,我希望他們每年都來。我認為神韻非同凡響。我喜愛神韻,絕對喜愛神韻。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

教師庫本:“(演員們)極富天份,(節目)多種多樣,色彩絢麗,還有精美的天幕。我幾年前我到過中國,演出喚起我許多記憶,真是精工製作。我的孫子孫女們都選了中文課,他們也來了,他們從演出中還學到了新詞,並加深了對中文的理解。”

醫生雪莉•譚潘妮:“我們一看到(神韻廣告)就打電話訂了票,(神韻)簡直無與倫比,這樣的天份,這樣的服飾,單就他們能迅速換下換上服裝就相當驚奇了。歷史,天幕,絕對驚人。神韻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