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7歲女童遭性侵至大出血 醫生落淚網民憤慨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當今的中國社會亂象頻頻,一些喪失人性的人群把魔爪伸向年幼無辜的孩子。致使無數的家庭和孩子遭受意外的打擊和無法彌補的心靈上的創傷。24日下午,北京朝陽區某小學上一年級,年僅7歲的學生朵朵(化名)在上學途中被一名男子強行強暴,造成朵朵大出血,醫生為此落淚,網友也在網路上鞭撻畜生都不如的人。

近日,微博上傳出消息,一名7歲半女孩在朝陽區某小學附近遭遇強暴。小女孩名叫朵朵,今在朝陽區某小學讀一年級。朵朵回憶,那個強暴她的男子「20多歲,穿黑色棉衣」。朵朵說在這之前她曾與該男子在校門外的小賣部里見過很多次。

24日,「他跟我說話,我沒跟他說話。」朵朵回憶,男子就將她拉進路邊的一片小樹林強暴了她。

朵朵的母親說,24日下午,她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稱朵朵到學校以後蹲著不起來,褲子上還有血。她趕到學校后立即把孩子送到醫院,並報了警。  

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朵朵被送醫搶救時,陰道嚴重撕裂,大量出血,血壓偏低。

該負責人稱,看到孩子的傷情、聽著女孩「找媽媽,找媽媽!」「阿姨,輕點!」的呼喚,在場所有醫護人員都流下眼淚,感覺震驚、憤怒。

網民憤慨

當今的中國社會,不斷的傳來幼女被強暴,13歲女童被姨夫強暴並生下孩子,3歲半幼女被同村青年強暴……網友們在網上討伐這些禽獸不如的施暴者,並且譴責當今的中國教育制度。

詼諧的旁白:五歲大的女孩子被強姦的事情、我在網上和電視上都看過好幾起了、怪什麼?想吃嫩草的心裏?幹什麼要拿幾歲的孩子下手還有沒有人性。

秋天的風:現在的教育是不是出了問題,越來越多的強姦,搶劫,兇殺矛頭指向無抵抗能力的末成年人,教育部門是否有所反思,司法部門是否考慮量刑太輕,懲罰力度不夠。

╰☆淺淺笑誰來保護我們祖國的花朵?! ——壞人太多,學校附近可不可以加強便衣巡邏?! ——孩子那麼小,做父母的能不能再多接送幾年?!那些欺凌弱小的人渣,是時候殺一儆百了!

上海市 貝兒1998 1:看到這樣的新聞真讓人心痛、辛酸。才7歲的孩子,她心靈上的陰影有多深,她將來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兒童是社會上的最弱小的群體,每個成年人都該愛護他們、保護他們,讓他們健康成長,這樣才是一個健康的社會。現在那麼多的魔爪伸向他們,有政府官員、有同樣的未成年人、有不知身份的社會人員,讓人還有什麼安全感?如果失去了人性,讓獸性泛濫,我們的社會是多麼可怕。

泥猴:落事群體的安全感在哪裡?貧富差距的拉大,利益的分配不公,改革教育的人沒了底線了,是亂像的根源,也是教育的失敗。

石點頭:每天都要這樣的事 登出來 沒有登出來 也還有,國家的 政府的公務員們 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到難道這些事情要發生在 你的女兒 或孫子身上 你們才會想辦法去修改法律想辦法修改教育 保護弱小的孩子 非得讓人受傷后變痴獃了 想不開跳樓了 得抑鬱症了·政府你才會去辦法嗎?

452963644 :我相信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類似的事情,中國黑暗太多,,官是王,民是奴。

願大家幸福!看現在的網路,媒體,你就知道了,聽大人們平時喜歡言說的話題,你也知道了,教育啊,社會、家庭、學校共同的責任!

/aiq友情:通過這件事、折射出來國人部分人的素質、及治安的特色、也驗證了為什麼很多家長要接送孩子上學的理由!

為人民服務不能只停留在口號上,構建平安家園不能只在形式上!政府的信用不是無限的、人民的耐心是有限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