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禮物現密信 陸民斥奴工產品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自從一封來自中國勞教所的匿名求救信,被美國居民發現以來,美國學者呼籲:不僅要抵制來自中國的勞教產品,國際社會還要進一步改變中國的勞教制度。大陸民眾也同聲譴責中共迫害人權製造奴工產品。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人權研究所訪問學者古川認為,中國出口的那些勞教產品,基本不需要成本,因為勞動力來自監獄犯人,他呼籲國際抵制。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人權研究所訪問學者古川:「勞教制度就是為了迫害人民開設的,不僅在中國這個勞教制度以外,這些政治犯,這些判刑都是很罪惡的制度,所以這些罪惡制度應該在國際社會的壓力廢除這些制度,把這些關押的政治犯,免刑犯,還有因宗教信仰關押的,不僅僅是法輪功,把這些有關自由和宗教信仰的都釋放了。」

四川網民張先生也向《新唐人》表示,貿易制裁是一個正確的行為,因為唯一可以取消勞改產品的方式就是取消勞動教養。

四川網民張先生:「勞動教養說穿了就是整人,勞教制度實際上就是導致輕刑重判的一個主要誘因,它本身就見不得光所以就掩蓋,見得光就會在《人民日報》上大肆宣揚。」

山西網友「神馬浮雲」則說,在中國,老百姓受迫害的事件很多,需要國際社會幫忙發聲。

山西網友「神馬浮雲」:「(中共)他就是不是一個政府,就像一個土匪一樣的,老百姓就是他的奴隸,他就是奴隸主。國際給他施加大的壓力會改善一點,前一段時間的網絡反腐,舉報的人都遭到打壓,國內的聲音還是發不出聲音,還是要國際力量給他施加壓力。」

目前,美國國土安全調查部門已經開始調查這個案件。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