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補建功 金塊終結湖人5連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丹佛26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球員布魯爾(Corey Brewer)今天替補上場,猛飆6顆3分球,助丹佛金塊(Nuggets)以126比114終結洛杉磯湖人(Lakers)的5連勝。

布魯爾砍下全隊最高的27分,隊友法瑞德(Kenneth Faried)挹注21分、15籃板,後衛勞森(Ty Lawson)也貢獻17分、14助攻。

湖人超級巨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狂飆40分,西班牙長人賈索(Pau Gasol)則砍19分。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為湖人搶下12分、7籃板,但第3節因為碰到法瑞德的頭部而被判惡意犯規,直接驅逐出場。

霍華德顯然覺得裁判反應過度。

霍華德表示:「我只知道這是嚴重犯規,我之前有過比這更嚴重的犯規,也從來沒人被踢出場,但我這次卻被罰出場。」(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