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首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感嘆演出的每一個細節所呈現出的藝術之美和完美的專業性。

神韻藝術團加州巡迴演出的第一站是聖地亞哥。幾場雨將整個城市洗的一塵不染,迎接神韻的到來。

救生員史提芬尼•克玲:「我的第一感受是真美!」。

髮型造型師朗恩•路易斯:「完美」。

退休護士姬兒•克玲:「我真的非常喜歡, 每一個細節。」

神韻以舞蹈和音樂語言將五千年輝煌文明與悠久歷史鮮活地呈現在觀眾面前。

髮型造型師朗恩•路易斯「由每一個演員緊密配合而成的整體, 動作, 和 舞蹈,了不起。」

救生員史提芬尼•克玲:「整體上非常一致,非常順暢。單獨跳舞時,每個演員又各俱特色,令我印象深刻。」

退休護士姬兒•克玲:「不僅是(神韻)演員的個人技巧,我也感受到了編舞,服裝的用心,在服裝製作上花的功夫。彼此之間的配合,天幕和天幕的顏色,服裝的用色,所有細節組合在一起給我的衝擊,不僅是視覺的還有聽覺上的,感受非常深,我非常喜歡。」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今晚再演出一場,下一站是位於聖地亞哥北方30英哩的艾斯康迪都市。

退休護士姬兒•克玲:「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太棒了。」

救生員史提芬尼•克玲:「一定要去看,(神韻)絢麗絕倫,嘆為觀止」。

髮型造型師朗恩•路易斯:「一定要看。」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軼淵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