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隨著美國神韻藝術團從2007年開始,多次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創下票房奇蹟,越來越多的人想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前舞蹈教師兼歌劇女高音伊麗莎白於今年終於了卻心願,初次見識神韻就成為忠實粉絲,她說當晚最大的收穫就是從神韻中獲取了巨大的能量。

前芭蕾舞教師尼可•伊麗莎白:「真是流光溢彩!演員從舞臺跳下,緊接著飛向月宮,那一刻我好像跟他們一起在飛!」

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卻因各種原因未能成行的前芭蕾舞教師伊麗莎白終於一償夙願。然而她沒有想到,這場演出遠遠不止是藝術極品這麼簡單。

尼可•伊麗莎白:「我可以從充滿激情的演員身上感受到強烈的能量,她們跳舞時充滿了情感,所以我也能中吸取這種能量,哇!我禁不住喊再來一個!」

有多年教授芭蕾舞經驗的伊麗莎白沉醉於對每一支舞蹈的細細品味,她對用手絹描繪「冰雪尚未消融,春風早已拂面」的舞蹈更是讚不絕口。

尼可•伊麗莎白:「那支舞簡直美極了!剛開始是綠手絹,後來她們舞起了粉紅手絹,是,那就是梅花開了!對中國人來說這具有特別的意味,美不勝收,當她們拋舞手絹,一些手絹落在舞臺上,這意味著雪花落下。我能清楚的感知她們要描繪的景致。真是出類拔萃!絕對壯觀!」

伊麗莎白說,神韻賦予教育意義,可以讓人們了解到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她想對還沒看過演出的人說:

尼可•伊麗莎白:「絕對值得觀賞,每個人都應該來看,至少一生一次。」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